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旺旺产品获两岸消费者青睐

2015年11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食品报   

  本报讯 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联合主办的2015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调查活动11月12日在上海颁奖。旺旺品牌荣获休闲食品类第一名和饮品类第二名。

  旺旺集团近日喜讯不断,旺旺产品在两岸均受消费者欢迎。10月底,在由我国台湾经济部工业局主办、台湾经济研究院执行、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承办的2015年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活动中,旺旺蝉联台湾20大国际品牌第三名,在台湾食品业者中名列第一。

  根据Interbrand的调查分析,旺旺品牌价值约11亿美元,较去年增长4%,成长率高于前20大平均水平。2009年,旺旺初次进榜时排名第六,当时品牌价值为4.21亿美元。

  据介绍,1989年,旺旺在大陆注册,是第一个在大陆注册的台湾商标,并且是拥有较多注册商标的集团公司。

  推陈出新是产品高附加值和竞争力的主要来源,能为企业发展和壮大提供可持续动力。旺旺集团将自主研发作为发展重点,目前已上市的产品达193种。旺旺尤其重视食品安全管理,因而受到两岸消费者欢迎。(汪文)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