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媒:韩国化妆品走俏中国电商市场 两年蝉联第一

2015年11月08日 14: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韩国化妆品受中国人青睐

韩媒称,韩国化妆品在中国网络市场持续表现强势。

 

  据韩联社11月5日报道,Accommate今年6~8月针对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和天猫网站彩妆化妆品(零售)销售额进行统计的结果显示,韩国产化妆品共销售688亿韩元(约合3.8191亿元人民币),继去年之后,再次蝉联各国产品销售额冠军,而且比去年同期销售额535亿韩元(3.0013亿元人民币)增加约153亿韩元(28.7%)。

  报道称,排名其后的依次是法国(381亿韩元)、日本(240亿韩元)、中国(230亿韩元)和美国(198亿韩元)。从进入前三十的品牌数量来看,韩国共有12个,日本5个,法国、中国各4个,美国3个。

  但韩国化妆品品牌未能进入前三甲。该期间彩妆化妆品销售额最高的依然是法国化妆品牌迪奥(DIOR),但是迪奥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247亿韩元减少44亿韩元,为203亿韩元。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