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5岁麦当劳”首推馒头汉堡

2015年09月23日 07: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曾经依靠西式餐饮进入中国的“洋品牌”,如今已逐渐在各自的餐单、产品表内添加了中国元素。为庆贺来到中国大陆25周年,麦当劳于9月23日在全国推出一系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摩登中国风”新品,包括馒头口感的馒火芝香猪排堡、鲜蔬鱼饼等本地化产品,以及同样庆祝25岁生日的“樱桃小丸子”玩具,为消费者带来新奇惊喜的体验。

  麦当劳公司曾陆续推出了许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本地化产品,如麦辣鸡趐、麦辣鸡腿堡和板烧鸡腿堡等。在25周年庆之际,麦当劳中国再推惊喜:创新混搭中西食材的“摩登中国风”新菜单。9月23日起,麦当劳全国门店将推出“馒火的”馒火芝香猪排堡、“鱼小鲜”鲜蔬鱼饼、Q弹果冻果味泡泡茶及“小茉绿”茉莉绿茶味甜筒。McCafe也将继续推广阿萨姆/大吉岭/抹茶奶茶的新潮亚洲茶系列。

  馒头口感的馒火芝香猪排堡将加入15元起的“充电饱”平台;它是麦当劳首次使用蒸制的芝麻馒头做堡底,双层多汁猪肉饼加一片脆培根,配清爽生菜和四川青花椒风味酱。鲜蔬鱼饼则是在鱼豆腐里添加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刀豆、胡萝卜和玉米,酥弹鲜香,又具备营养和趣味。(记者 李佳)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