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贵州百灵与解放军总医院签订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

2015年09月14日 21:48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贵州百灵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乙方)于2015年9月14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甲方)签订《非标制剂合作协议书》。基于公司“糖宁通络”在治疗Ⅱ型糖尿病方面的优势,为增加医院制剂特色品种,双方就共同开展“糖宁通络”医院非标制剂研发申报和临床应用工作,达成相关合作协议,本协议有效期五年。

  根据协议,甲方负责申报该品种的医院非标制剂文号,并供应临床使用。合作申报的医院制剂文号归甲方所有,甲方对该医院制剂享有完全的处置权。乙方负责承担申报非标制剂文号所需费用,并负责相应制剂的生产。制剂生产所需原辅料、包装等全部成本的支出由乙方负责。甲方临床用药以加工费形式与乙方结算。

  贵州百灵表示,本协议的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糖宁通络项目的适用医疗机构数量,结合临床研究的开展,为更加安全可控的使用糖宁通络胶囊及后续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临床依据。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