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冰泉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到50%

2015年09月10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胡笑红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昨天,恒大冰泉在广州宣布,即日起旗下所有产品价格全线下调,最高降幅达到50%。

  根据恒大提供的信息,其500毫升瓶装水从此前的4元调整为2.5元,350ml、1.25L、4L产品全国零售价也分别从此前的3.8元、6元、25元调整为2.5元、5元和12.5元。对于降价的原因,恒大方面表示是“让利惠民,提高老百姓健康饮水品质”。

  接近恒大冰泉的相关人士表示,以往恒大冰泉价格高端,市场空间有限。下调价格后,恒大冰泉的市场空间更大,能实现薄利多销。

  此前,恒大冰泉已在全国实行大规模促销,其中,主打产品350ml和500ml的矿泉水在全国多地进行“买一送一”活动,另外年中恒大冰泉还推出了“扫码中奖”活动。这种变相降价给恒大带来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恒大方面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仅今年7月份销售额就超过7亿元,8月依然延续这一热销势头。

  食品营销专家朱丹蓬表示,恒大冰泉降价,一是为了确保在快消品板块的品牌效应和成功典范;其二是为了确保恒大冰泉在新三板顺利上市。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