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合肥临时西瓜销售点28日关闭 市民可在农贸市场购买

2015年08月26日 10:05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今日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全市729处西瓜销售点将于8月28日起全部关闭。爱吃西瓜的市民们可前往农贸市场或规范摊点区域购买西瓜。

  据了解,今年合肥西瓜销售市场开放时间共计86天,相比去年夏天延长一天。地产西瓜销售期间,合肥城管部门安排专人保洁、及时清理收运垃圾,确保销售点周边环境卫生,为今夏合肥25万亩地产西瓜销售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地产西瓜已经全面下市,根据合肥市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设置管理要求,城管部门将于8月28日起关闭全市729处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爱吃西瓜的市民们可前往农贸市场或规范摊点区域购买西瓜。

  “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将于28日前撤去临时销售点的指示标牌,拆除临时瓜棚。”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对于仍在原销售点销售的西瓜摊贩,将引导其到农贸市场或规范摊群点经营,对不服从管理的流动西瓜摊点,城管部门将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