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瓶装水营销手段再升级 昆仑山引领健康饮水热潮

2015年08月13日 07:41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主办的“挑战6000升级饮水”2015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正式宣告收官。据了解,今年的挑战6000活动主打“升级”,无论是从自驾路线、明星阵容,还是传播手段上,都不难看出活动品质的提升。

  明星OR旅伴?自驾寻源人人平等

  前期李冰冰和任泉人气“CP”发声,将挑战6000强势展现在大众的视线之内。随后,昆仑山第一时间调侃起#冰冰和任泉都来了 你有什么理由不约#的话题,将“CP粉”转为“活动粉”。

  #昆仑山挑战6000请照顾好佟丽娅#的话题,瞬间引爆互联网。更有情歌王子胡夏、冬奥冠军韩晓鹏倾情助阵,让活动更加备受关注。7月23日,正式向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进军。于7月28日抵达了“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矿泉水工厂”昆仑山水厂。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工厂建在雪山脚下,曾于今年荣获中国首个“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也坐落在这里。

  天时地利人和 巧搭冬奥顺风车

  7月29日,冬奥冠军韩晓鹏加入的挑战6000团队再次出发,一路克服高原反应,直至抵达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

  在冬奥会举办城市公布前夕,力邀韩晓鹏带领挑战者们登顶,不难看出昆仑山的良苦用心,并且借势曝出佟丽娅和韩晓鹏来自海拔6000米昆仑山对冬奥的祝福。

  昆仑山&滴滴打车将“基情”进行到底

  作为昆仑山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滴滴打车也在自驾八天里一起挑战高海拔,小滴更是贯穿在了小昆的家乡,让人感叹“兄弟情深”。

  权威媒体联合发声将挑战精神进行到底

  如此声势浩大的寻源活动,同样得到权威媒体的支持。各领域代表媒体分别从见证、记录等角度,高喊出“挑战6000升级饮水 我要出发”的宣言。

  美景海报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巧妙地将沿途美景设计成精美海报。高原自驾沿途的感受,构成的海报引起了共鸣。而这些都在见证昆仑山水源地的那一刻得到升华。

  挑战6000活动的美好瞬间,也都已记录到昆仑山的微站中,进入微站就能看到这趟旅程的精彩。而明年的昆仑山挑战6000将怎样,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蒋卫)

(责任编辑:王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