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国奶企获全球首个顶级认证

2015年07月24日 0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黄俊毅

  经济日报北京7月23日讯 记者黄俊毅从中国奶业协会获悉:我国婴幼儿奶粉品牌君乐宝近日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认证,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

  君乐宝奶粉是国内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和国际食品标准(IFS)的品牌,原奶全部来自大型现代化自建牧场,经国际权威机构SGS检测证实,君乐宝奶源核心指标优于欧盟标准。

  据介绍,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广泛应用于美国和包括英国在内的欧盟地区。全球许多知名企业将BRC认证作为重要而权威的第三方监管,不少市场则将BRC认证作为无形的技术壁垒。君乐宝奶粉此番通过BRC认证,意味着拿到了欧盟市场准入的品质通行证。

  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表示,君乐宝奶粉率先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A+顶级认证,充分证明中国有能力生产出国际一流水准的好奶粉。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