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北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成立首个奶粉保障联盟

2015年07月09日 2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7月9日讯(记者雷汉发 通讯员吕洁)7月9日,由河北省奶业协会主办、君乐宝乳业协办的“奶业新未来、河北再启航——2015年河北奶业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召开,当天,中国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同时成立,标志着河北乳企在奶源建设和产品品质方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论坛上,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刘成果、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等行业专家与企业代表一起透过河北奶业在品质把控和品牌塑造方面的经验,围绕“奶业新未来,河北再启航”、“全球优选打造中国好奶粉”两大核心议题展开深入探讨,解析中国奶业的发展蓝图。就河北奶业对于全国奶业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一体化的重要推进作用,以及在品种改良、品质保障和品牌提升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了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