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米兰世博会隆重开幕 天士力闪耀中国企业联合馆

2015年05月03日 08: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米兰5月1日电5月1日,2015米兰世博会在意大利米兰隆重开幕,这是继1906年米兰首次举办世博会以来, 109年后该市第二次举办这一盛会, 也是中国企业联合馆首次在米兰进行开幕式展出。

  伴随着中国的传统民俗表演舞狮,中国企业联合馆隆重启动了展馆的开幕式。在众多商会领导和大使发言后,人群便随着展馆的魅力顺势而览,此次主要参展的有上海宝钢、五粮液、天士力控股集团、中国海运集团等一批国内优秀企业。

  其中,天士力控股集团是此次中国企业联合馆中的唯一民营企业,主打的天士力健康种子概念倍受关注。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坚持中药现代化,矢志打造中药国际化第一品牌。新推出的胶囊普洱,粉末普洱,不仅适应了西方人的生活方式,并且相较同类产品,更是体现了企业品牌的创新和健康意识,成为此次中国联合馆的灵魂品牌。

  意大利的南部居民Federico表示,目前他在那不勒斯拥有一家咖啡Bar,他很乐意让天士力这样的产品融入到他们的的咖啡文化生活里。

  中国企业联合馆以“中国种子为主题,以”海天绿地,丝路锦带,点点相聚,美美共享“为理念,系统演绎中国企业面向未来,服务世界的种子精神。

  123456下一页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