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国麦当劳鸡肉三明治中惊现蚯蚓吓坏顾客

2015年04月29日 10:08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镜报》4月28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的乔伊斯·费德(Joyce Fedd)在麦当劳鸡肉三明治中吃到了两条紫色蚯蚓,令其十分恶心和气愤。

  据悉,费德当日在麦当劳汽车餐厅中给孩子们买了两个鸡肉三明治,自己先尝了一口,不料却发现了这两条不速之客。接受采访时,费德心有余悸地说:“本来是给孩子买的,幸亏我先尝了一口。嚼着嚼着就感觉不太对劲,吐出来一看竟是条蚯蚓!”随后,费德又发现了第二条蚯蚓。

  得知此事后,麦当劳餐厅立刻退给费德3美元(约合人民币19元),并表示歉意。餐厅负责人吉姆·凡莱尔(Jim Van Laere)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事情很少发生,因为食品安全对我们来说是头等大事,我们在挑选食材方面十分谨慎。我们会立刻检查现有的鸡肉,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然而,这并没有给受到惊吓的费德一个满意的答复。虽然负责人声称其鸡肉均从独立分销商处采购,但费德仍确信绝对不止一个三明治卫生不达标,他说,“谁知道还会有什么恶心的东西从其他的三明治中爬出来呢?”(实习编译:易鸣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