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对科技餐饮感兴趣 李嘉诚旗下公司投资美国减肥饮料

2015年04月23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继上月底投资办公室沟通平台Slack之后,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日前再宣布入股美国饮品生产商Celsius。Celsius于公告中指出,已获得一笔1595万美元的资金(约1.24亿港元),出资方包括维港投资、Def-Jam唱片公司创办人Russell Simmons及美国著名模特儿Kimora Lee Simmons。

  Celsius行政总裁Gerry David表示,对于能够引入3个策略性伙伴感到高兴,期望能够扩大客户群,以及强化公司在本土及国际市场的定位。早于2007年已投资Celsius的美国企业家Carl DeSantis指出,有信心Celsius能够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品牌,并非常欢迎新投资者加入。

  维港投资表示,对科技餐饮深感兴趣,并相信能够推动健康生活。公司指,对于能够支援Celsius感到鼓舞,其革命性的配方有助燃烧脂肪,其相信市场需求正持续上升。

  Russell Simmons指出,除了瑜伽及素食之外,一直寻求健康之道,而Celsius产品正切合其需求,并将此产品向Kimora Lee Simmons推介。

  据《国际运动营养学会期刊》早前发表的一项临床研究,证实Celsius能更有效消脂最高可达93%,改善心脏机能达62%,增强身体耐力达32%。配合Celsius可更快速和安全地减磅。有关饮品现时仅在美国出售,尚未进军香港。

  维港投资近年积极在海外进行投资,包括入股多家科技公司。维港投资最近斥资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参与美国企业通讯软件公司Slack的融资活动。今年2月,维港投资更加码注资美国云端视像会议公司Zoom。

  此外,维港投资亦参与美国健康保险集团Oscar涉及逾10亿港元的集资活动,但未有披露投资金额。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