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米家牌罗汉笋尖不合格 北京九种食品停售

2015年03月26日 09:36   来源:北京晨报   肖丹

  原标题:九种食品全市停售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发布食品安全信息,“欧米家”牌罗汉笋尖等9种食品不合格,在全市流通领域采取停止销售措施。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批次产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全市下架保健食品名单

  样品名称 商标 标注生产单位名称 不合格项目(标准值/实测值)

  罗汉笋尖 欧米家 四川宜宾市翠屏区丰盛食品加工厂 二氧化硫

  卤味豆花串 大霸王 浏阳市名之味食品有限公司 山梨酸及其钾盐

  全形豆角 柳明 武汉市柳明蔬菜食品有限公司 苯甲酸及其钠盐

  嘴巴俏(方便食品) 一路有你 河南省漯河市一路有你食品有限公司 安赛蜜

  烤肥牛(调味面制品) 方一 通许县方一食品有限公司 糖精钠

  复合调味汁(草菇红烧汁) 伊例家 江苏伊例家食品有限公司 柠檬黄、日落黄

  百味鱿鱼(调味面制品) 雅涵 兰考金丰食品有限公司 环己基氨基磺酸钠

  红烧肉皮 彬 北镇市沟帮子镇西河社区中央路113号 诱惑红

  百合干 权禄 太和县绿源百草药业有限公司 二氧化硫(记者 肖丹)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