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心地摊“大白免” 伪劣糖果要辨别

2015年02月16日 14:48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李秋韵)随着春节临近,路边贩卖年货的摊点多了起来。除了春联外,禁止放飞的孔明灯和一些伪劣糖果等也赫然在列,城管部门劝告市民应到正规商场采购年货。

  昨天在北辰购物中心门口,北京晨报记者看到,除了有不少贩卖春联、福字、红包的摊点,一些商家竟然销售被禁止放飞的孔明灯,售价15到20元不等。亚运村城管执法队的城管队员表示,孔明灯放飞之后无法控制,在北京这样人口密集的地区容易引起火灾,城管队员随后对商贩进行了处理。

  此外,一些糖果商贩借过年的机会出售山寨产品。近日,香河园城管执法队在朝阳区静安西街发现了一个走街串巷卖糖果的无照商贩,糖果五颜六色,乍看之下包装、颜色、图案与品牌糖很相似,但仔细观察却发现大白兔奶糖变成了“大白免”。对于进货渠道,商贩称这些假冒伪劣糖果是从非正规渠道批发而来,虽然价格便宜,但味道太甜,口感与品牌糖有很大区别。线索:辰先生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