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ETODAY助力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2015年01月30日 11:10   来源:CE.cn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媒体ETODAY合作签约仪式现场,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前左)、韩国ETODAY社长李钟宰(前右)签约后握手合影。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30日讯(记者 刘潇潇)1月27日,中国经济网与韩国经济媒体ETODAY就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常务副总经理雷越、副总经理付越、韩国ETODAY社长李钟宰、常务金辛容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在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期间,韩国ETODAY将组织多家韩国本土食品企业前来参加展览。

  作为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展会主题为“民生·责任·创新”,由中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区、食品检测检验区、可追溯展区、健康食品展区、安全包装及物流展区等五大参展展区组成。

  去年6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曾吸引了由韩国ETODAY组织的韩国国际展团前来参展,包括韩国农业协同组合中央会、HITEJINRO、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国际食品等多家企业和机构。首次参展的多家韩国食品厂商与中国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相关专题:

  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2014全国食品安全周启动仪式暨第六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

韩国ETODAY助力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

2015-01-30 11:10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