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饭店招牌起火食客紧急疏散 原因正在调查

2014年11月15日 09:26   来源:京华时报   张思佳

  原标题:饭店招牌起火食客紧急疏散

  昨天下午1点多,海淀区双榆树三街附近的一家杨国福麻辣烫店营业中招牌起火,店内顾客被紧急疏散。海淀消防中队称,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下午2点,该麻辣烫店已停业,几名服务员正在店内休息。该店西侧招牌上的“国福”两字已经被烧毁,地上散落着被烧毁的招牌碎片、灭火遗留的水迹和几个使用过的灭火器。西侧的一家水吧屋内有大量积水,不断有水从房顶处喷出。店内工作人员解释说,起火后警报装置启动,一直在喷水。

  附近的一名商户介绍,中午起火时店内吃饭的顾客并不多,起火后店内的顾客很快被疏散,并没有人受伤,“有人拿着灭火器灭火,但火太大了灭火器根本不管用”。

  “要不是消防队离这近,再晚来两分钟房顶都要烧透了”。一名目击者介绍,双榆树消防中队距离着火点非常近,报警后几分钟就赶到了。招牌处的火着起来得非常快,“房顶上都是用沥青做的防水,非常易燃,要是着起来会很快把整个房顶引燃”。

  店内的服务员称,因着火后店内停电,暂不能营业,要等故障处修好后才能再次营业。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记者张思佳)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