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仙网对1919起诉暂不回应 自查未售走私酒

2014年11月14日 12:43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记者韩肖)尽管“双十一”活动已过去三天,但有关1919酒类直供和酒仙网之间因价格战产生的话题仍在继续。今日,1919公司相关负责人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对酒仙网的诉讼已走法律程序,正联系律师发出律师函。对此,酒仙网媒体公关部相关负责人称暂不表态。

  对于媒体报道中,酒仙网涉嫌售卖走私酒品一事,酒仙网媒体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内部正在核查,但从目前掌握的检测信息和相关审核手续来看,涉及酒品没有问题。

  该负责人还表示,此番“价格战”非酒仙网发起,公司通过推出大量低价酒品,夺取酒类店铺热卖指数第一,即是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想通过“以战止战”的方式,避免出现更多酒类电商同行,通过价格战的方式来占领市场的行为。

  针对“价格战”是由1919率先发起的报道,1919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十一”期间各家酒类电商都在以价格为卖点进行宣传,只不过1919推出的“茅台+五粮液1111元套餐”更吸引眼球而已。

  对于是否由于参加活动造成了亏损,该负责人表示,“双十一”期间有关销售的各项数据还在统计中。她预计,除了个别产品让利消费者以外,公司在此期间的整体销售仍呈盈利态势。

  相关报道:

  双11酒类电商价格战激化 1919放弃天猫排名将诉酒仙网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

酒仙网对1919起诉暂不回应 自查未售走私酒

2014-11-14 12:43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