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饮料生产巨头承诺截止2025年削减饮品20%热量

2014年09月24日 14: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23日报道,美国饮料生产公司巨头承诺在10年内将含糖饮料的热量减少20%。他们将通过教育指导、市场宣传以及包装说明来实现这一目标。

  由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及Dr. Pepper Snapple Group Inc. 三家公司组成的美国饮料协会和“更健康一代联盟”在纽约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的年会上联合宣布这一计划。美国饮料协会将选择独立的评估人来监管这一计划的实施。

  针对20%的热量到底有多少卡路里热量,该协会主席及执行总裁Susan K. Neely表示其将从销售量、每份饮品含热量以及美国人口三个方面来衡量。Neely在采访中还指出,“如果没有这份计划的指导,整个过程则很难持续下去。”

  报道指出,降低食物热量的提议却不是新事物。在2006年,美国饮料协会和“更健康一代联盟”就共同致力于减少学校中饮品热量。在2010年,包括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在内的16家美国食品和饮料公司曾承诺在2012年将美国市场上的饮料热量减少1万亿单位,并在2015年减少1.5万亿单位。(实习编译:李阳阳 审稿:赵小侠)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