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一非法屠宰生猪窝点被端 17头猪被暂扣

2014年09月17日 14:04   来源:四川日报    李丹

  9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羊区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当地在为期1个月的肉及肉制品专项执法检查中,查获一个私屠窝点正在从事非法屠宰生猪的行为。

  在专项执法检查中,青羊区食药监部门重点检查超市、清真餐饮店、餐饮服务单位等场所,排查清理不合格肉及肉制品,规范清真食品生产经营,严禁生产经营者购进、销售、使用无合法来源肉制品以及无“两证两章”和腐败变质肉品。同时,通过突击检查、明查暗访等方式,集中打击掺杂使假、私屠乱宰、收购、加工、销售病死肉、注水肉、劣质肉等经营行为。

  食药监人员在对青羊区文家街道董家坝、乐平等社区的突击检查中,发现一私屠窝点正在从事非法屠宰生猪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即对其现场调查取证,对现场的17头生猪和屠宰工具依法暂扣。目前,该窝点的违法行为已依法立案。(记者 李丹)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