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酒家上半年赚2450万 按程序下一步就可上发审会

2014年08月21日 09:45   来源:新快报   黎华联

  原标题:广州酒家上半年赚2450万

  发布更新后的招股书

  昨日广州酒家发布了更新财务数据后的招股书。按照此前监管层公布的程序,下一步其就可以上发审会。这意味着广州酒家离上市更进一步。

  招股书显示,在餐饮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广州酒家1-6月实现营业收入46543.0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0.15万元,均好于去年同期(分别为42104.99万元和2404.37万元)。

  不过,广州酒家在招股书中特别提到,每年的第三季度是公司经营的旺季。月饼系列对公司营业收入和毛利的贡献较大,为公司最重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因此,今年全年的营收和盈利还要看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带来的贡献有多大。

  根据招股书,广州酒家拟发行不超过5900万股,计划进行老股发售,但老股发售的量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公开发行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利口福公司月饼及速冻食品扩产项目及店面装修等。(记者黎华联)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