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信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带队调研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

2014年08月12日 14: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2日讯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消息,8月5日—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带领部消费品司、规划司、办公厅、赛迪研究院和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有关人员,以及浙江农夫山泉、深圳景田、吉林泉阳泉、四川蓝剑等四家国内知名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就西藏自治区发展天然饮用水产业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期间,调研组与自治区政府及工信、发改、国土资源、水利、国税等10多个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专题座谈,与林芝地区和拉萨市的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进行了工作交流,实地考察了5100冰川矿泉水公司、林芝德吉实业有限公司、高原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等6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和相关水源地。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就西藏发展天然饮用水产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与自治区政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协调相关力量,指导和协助西藏自治区尽快完成《西藏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并在政策、资金、人才、宣传推广等方面予以相应的支持帮助。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