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便食品大会9月将开 聚焦营养安全及转型创新

2014年07月28日 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8日讯(记者 王城)中国经济网记者日前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大会将聚焦安全与营养、转型与创新等话题,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创新力,驱动产业向营养与价值的延伸。 

  40余位专家与企业家智慧激荡 

  据悉,本次大会和专题会议,组委会将邀请到40余位来自企业界和科技界的专家带来各具精彩的报告,以深入剖析,探究行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把脉企业发展的节奏。从安全与营养、现状与问题、转型与创新等全行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到竞争与发展、健康与环保、营销与需求这些各具个性的话题,方便食品大会的召开,将通过行业智慧的碰撞与交锋,为行业的发展开启思考的大门。 

  2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精彩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沿袭往届大会集结、权威、高端的特色,今年的方便食品大会将在展览上迎来更大突破。展览成为企业争奇斗艳的舞台,而以创新产品占据主导的品尝活动,更将吸引众多参会和参观的业界代表。组委会为展览所设置的20余个特装展位已被康师傅、统一、今麦郎、李锦记、欣和、华丰、中粮五谷道场、旺旺等业内领军企业早早一抢而空。而后段包装机的行业翘楚海科佳,将展位面积扩增至近百平面,以更全面地展示企业在挂面自动化包装方面的优势。 

  全方位优化企业交流与沟通平台 

  为了给参会和参展的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沟通机会,大会组委会还特别为所有参会代表与参展企业提供了专门的信息发布场地和洽谈空间。与其他会展不同,方便食品大会的一大特点便是行业的高参与度,众多企业的积极参与和对会议框架的共同设计,让大会的内容更加务实,也更贴近行业需求。 

  而当这些参会企业高管,面对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时,头脑风暴与高端对话使得行业共同关注的热点在全新的视角下得到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也使会议的档次和水平处于产业高端。让方便食品企业可以站在行业之上的高度,审视行业的发展与存在问题。高度决定视野,这样务实而前瞻的交流与沟通,有效地对接了行业需求,必将给企业带来更多机会。 

  组团参展对接需求 展位预售待罄 

  今年的方便食品展也为行业内正蓬勃发展,充满生机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展览达到行业充分交流的目的。同时也促使企业以更加广阔的视野,了解行业发展需求,带动自身的成长、成功,这在近年迅速崛起的方便食品品类上得到突出体现。以湖南平江商会为代表的“风味面制品”企业将以组团参展的形式,开启企业参展的新模式。以集团优势,对应市场需求,打造产品创新与发展的空间。 

  会议期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将广泛邀请广大消费者和媒体参观和参与此次大会及展览的相关活动。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建立消费信赖提供与消费者和媒体面对面的沟通平台。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