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10批次饮料酒冷冻饮品乳制品调味品不合格

2014年07月09日 21:2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今天公布第一季度饮料酒乳制品调味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有10批次不合格。

  据悉,2014年第一季度,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本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饮料、酒类、乳制品、调味品监督抽检,共抽样饮料156批次、酒类177批次、乳制品263批次、调味品151批次,分别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进行微生物和理化检验。

  经检验,饮料(含饮用水)共有5批次不合格、酒类共有2批次不合格、乳制品共有1批次不合格、调味品共有2批次不合格,合格率分别为96.8%、98.9%、99.6%、98.7%。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依法对不合格食品采取下架、召回措施,对生产经营不合格食品的企业进行立案查处,并通报原产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