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放心粮油宣传日”在哈尔滨举办 76企业发布安全承诺

2014年06月19日 1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19日讯 618,以“尚德守法 确保粮油质量安全”为主题的全国“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在哈尔滨举办。国家粮食局副局长曾丽瑛、黑龙江省粮食局局长胡东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万平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有关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和广场周边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是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全国粮食行业自2001年开始实施的放心粮油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宣传周期间,全国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粮食行业协会、粮油企业将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黑龙江省76家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联合发布保障食品安全承诺;30多家企业在现场展示了品种丰富、质优物美的粮油产品;有关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为到场市民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发放了《粮油消费科学常识》等科普宣传材料,活动受到了到场市民的欢迎和好评。

    

  “放心粮油宣传日”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