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制水机出水有异味 用户要求退卡被拒绝

2014年06月09日 09:49   来源:北京晨报    

  昨日,家住丰台方庄GOGO新世代小区的周先生向本报反映,家人上月购买的现场制水水卡,在打水时感觉流出的水有异味,要求退卡却被拒绝。

  周先生告诉记者,家人于上月购买了一张250元的“科露利华”牌制水机水卡。“办完卡用了几回,每次都能闻出水里有类似于漂白粉的刺鼻气味,后来就不敢喝了,也没有再使用过。”随后周先生与该公司取得联系,希望对方可以退还卡里的剩余费用,但被拒绝。

  记者按照水卡上的号码,联系到该公司一位售后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将派技术人员对制水机进行检测,确保水质合格。但对于退卡要求,工作人员婉言拒绝。

  市工商局12315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双方已经有过相关约定,确实难以要求售卡方退还费用。而市卫生监督热线12320的工作人员称将派人到现场检查制水机水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