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国际有机食品展 Arla爱氏晨曦掀起丹麦有机风

2014年05月23日 18:35   来源:福建之窗   

522日,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揭开帷幕。本次展会最大的参展商——Arla爱氏晨曦,用一副震撼人心的画面,通过两种不同生活状态的强烈对比,号召大家“不做都市机器人”,倡导有机、健康的生活理念,一股来自最幸福国度丹麦的清新海风吹向了中国有机界。 

   

  丹麦是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享受自然生活是丹麦人最基本的生活态度。而Arla爱氏晨曦,希望能将这种享受自然的生活态度带到中国。现场的拼图游戏,正是Arla用来号召人们加入到倡导有机生活队伍中的一种方式。大家选择拼图卡片,将卡片拼贴到互动墙上,通力合作完成了整个拼图,并通过微信分享“有机会让你更好”线上游戏。线上线下的同步行动,让崇尚自然、热爱有机的生活理念在现场得到了众多参观者的认同。 

  

  作为欧洲最大的乳品公司和全球领先的有机乳制品专家,Arla爱氏晨曦还为到场观众带来了100%欧洲原装进口的天然有机纯牛奶试饮活动,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来自丹麦的天然纯正。 

  Arla爱氏晨曦此次参展,不仅要把获得欧盟与中国双重有机认证的Arla爱氏晨曦有机乳制品带给中国消费者,还希望通过Arla爱氏晨曦的产品呼吁在都市丛林中忙碌生活、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们回归自然,号召人们保持健康的有机生活方式,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