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展团将亮相“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

2014年05月23日 15: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3日讯(记者 黄艳清 吴梦)在国务院食安办、商务部指导下,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将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的6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

  以“民生?责任?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展会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将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以安全为主题进行展示、交流,尤其突出各环节在检验、监测、控制、可追溯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现场将设:食品安全检测检验设备创新展区、中外品牌食品企业安全管理展区、商务部肉菜电子追溯体系成就展区、食品安全诚信守望——品牌的力量大型公益展区。

  展会吸引了由韩国媒体ETODAY组织的韩国国际展团前来参展,包括韩国农业协同组合中央会、HITEJINRO、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国际食品、Goodttor food、GLO-LEE VINCI、NutryRice农业股份公司、Delice、明信株式会社、SANDEULNYEOK、SANJANG GREEN TEA FOOD、Yongin Local Food、考力纳贸易、Pharmamate International、孝诚corp等多家企业和机构,届时除了会在展会现场展出韩国泡菜、啤酒、调料、海产品、有机食品外,还将现场展示韩国年糕制作、泡茶等技艺。

  韩国媒体ETODAY是韩国新兴经济媒体,同时拥有网站和报纸,为多家韩国证券、经济相关机构和媒体提供高端经济新闻服务,深受韩国高端人士喜爱。

  在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期间,韩国媒体ETODAY还将和中国经济网联合举办“2014中韩食品安全对话”活动,活动旨在为搭建中韩两国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平台,促进中韩两国在食品安全法律政策、安全技术和监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通过促进两国间彼此学习,更加有效推进中韩之间的食品安全和安全食品贸易合作。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