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警方打掉一毒豆芽产销窝点 两嫌疑人被抓获

2014年05月20日 14:26   来源:长城网    刘世柠

  日前,阜平县公安局打掉一毒豆芽产销窝点。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二人被抓获。

  今年5月,该局获悉在阜平镇一便民小市场内有一生产销售毒豆芽窝点,立即抽调专门警力展开侦查工作,并初步掌握了该窝点的生产地点和活动规律。

  5月16日凌晨4时许,民警联合县农业局执法人员对该加工点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大量无根添加剂和剩余豆芽,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后经权威机构检测,其所生产的豆芽中含有大量6-苄基腺嘌呤、4-氯苯氧乙酸钠等有毒、有害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冯某对其自产自销无根添加剂豆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永进 记者 刘世柠)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