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粮我买网新仓库启用 主推海外直采

2014年05月16日 14: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粮我买网华北常温新仓开仓仪式昨日(15日)在廊坊举行,该仓辐射整个华北区域,重点销售核心城市为北京、天津。据仓储部副总监郑晓恒介绍,新仓通过采用多分区同时并行拣货模式以及自动集货及分拣系统让仓储物流系统全面升级。

  在当天的媒体开放日中,记者体验现场下单购物、参观产品收货、入库分类存储、拣货、打包等各环节。

  据悉,我买网在今年下半年将重点推进海外直采,利用资源优势直接对接当地生产企业,减少多次经销商转手缩短供应链,从而降低采购成本。

  我买网预计今年新增海外直采SKU数量近500个,高端牛奶、果汁、葡萄酒、橄榄油、水等将成为重点品类,预计进口将突破1000个货柜。

  目前,我买网新仓库使用面积30000平米,可存储逾10万个品类、上千万件货品,日处理订单能力达50000单。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