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西兰农场工人工资过低 乳品协会建议农场主改善

2014年04月25日 09:2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乳品协会(Dairy NZ)敦促乳品行业的雇主,以后如果想吸引更多有技能的雇员,那么就需要改善提高给农场工人的工资水平。

  新西兰工会委员会表示,乳业农场的工人的工资太低,导致工人过于贫穷。新西兰商务部下的创新及就业部门的的检查员在去年8月走访了乳品农场,为了是确保在乳品农场工作的工人都能够达到自己最低的就业权利。而在这次检查中,南岛有3家农场中的工人的工资是过低的。

  新西兰乳品协会的发言人Mark Paine表示,乳品产业一年需要差不多1000个大学生来填补新西兰乳品农场工作,农场技术维护及科学研究方面的工作空缺。他表示乳品农场的农场主只有提高乳品产业雇主的声誉才可以吸引更多有技能的雇员为乳品产业工作。(新闻来源新西兰广播电台 SamJing)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