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度业务会议顺利落幕

2014年04月22日 15: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转眼间忙碌的2013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4年已经向纽贝斯特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度业务会议在2014年4月16日这一天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隆重召开,大会历时三天。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力拓创新腾飞梦想”。纽贝斯特公司董事长彭飞,副总费国庆、彭秀宁、销售经理江灵珍,客服部经理林英列,以及各地区业务经理出席了此次年会,与大家共同分享各个精彩瞬间。

  此次年会将围绕三个篇章展开: 

  第一篇章:纽贝斯特公司总结会 

  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度业务会议由公销售部经理江灵珍主持,首先各地区业务经理做了关于2013年各地区销售工作总结报告及2014年销售工作规划,最后,由销售部经理江灵珍做了2013年度销售工作总结以及2014年销售计划与安排。最后,纽贝斯特公司副总费国庆做了2013年的公司销售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14年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 

  第二篇章:各部门总结会 

  按会议流程,董事长彭飞,副总费国庆、各地区业务经理、销售部经理、仓库物流部、财务部、客服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部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最后,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自部门的工作重心。纽贝斯特公司董事长彭飞的的会议总结将整个大会推到了高潮。在彭总的讲话中,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对公司所做出的积极付出。充分肯定了公司管理层和全体业务人员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为公司描绘发展蓝图,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取得新的辉煌。 

  第三篇章: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产品新包装、产品升级培训 

  另外,备受行业瞩目的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产品新包装、升级版产品终于在此次年会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为了让各地区业务人员能够更好的了解产品新包装与旧包装的区别、以及升级版产品的卖点,及时的让消费者了解到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产品新包装、产品升级的讯息,纽贝斯特公司客服部营养师李文婷针对2014年产品新包装、升级版产品作了一次全面的系统培训。培训期间,李老师与在场与参会人员互动问答,礼品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纽贝斯特公司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互动的游戏、掌声、欢呼声不时的在培训现场上荡漾。

  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度业务会议的成功落幕对于推动乳制品行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纽贝斯特公司2014年产品新包装、产品升级的推出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持续关注,此次升级版产品的广泛推出究竟能给乳制品市场格局带来多大的影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春江浩荡暂徘徊,再踏层峰望眼开。”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只要我们抓好每一天,奋斗每一天,只争朝夕,实干图强,就必将顺利完成今年的经营目标,推动纽贝斯特公司稳步实现“力拓创新 惠泽大众”,同心同德方能同赢,有情有义方能有利。纽贝斯特公司与全体职工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