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2014年04月21日 10: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佟晓群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佟晓群)4月19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4年(第八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如期举行。

  大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王微对当前经济改革形势与消费市场发展趋势进行研判,对国家有关政策及对产业发展方向的作用进行解读。来自全聚德、小南国、陶然居、眉州东坡、和合谷、广州酒家、向阳渔港、太原江南餐饮等行业领军企业的负责人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经营发展策略与转型升级经验。

  大会期间还分别召开四个分论坛:“行业自律促进餐饮和谐”论坛,探究提升行业自律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之道;“新市场格局,颠覆餐饮传统”论坛,探求如何把握行业市场脉搏、掌控生存发展主动权;“餐饮与食品的双轮驱动”论坛,探讨餐饮产业和食品工业融合发展前沿、“餐饮行业移动互联与O2O”论坛,探寻大数据时代餐饮信息化发展趋势。同时发布了中国烹饪协会《2013年度中国餐饮百强名单及分析报告》与《中国餐饮产业发展报告(2014)》。

  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大会以“深化改革、全面突围”为主题,针对当前形势,通过政策指引、信息发布、经验分享等方式,为餐饮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专业权威的行业前瞻,为加速推进餐饮行业“回归本质、回归大众、回归市场、回归理性”的可持续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