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糖酒会食品餐饮连锁专区引爆新热点

2014年04月01日 13: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28日讯 本届糖酒会还特别推出了食品餐饮连锁展区——国际食品与餐饮业连锁经营展。来自海内外的众多优秀连锁品牌,竞相展现各自品牌的独特文化魅力以及成功盈利模式的奥秘。

  百胜餐饮集团作为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和100多万名员工。此次百胜集团携旗下肯德基等品牌亮相连锁经营展区。

  连锁加盟展区在现场还举行了数场大型招商加盟说明会,肯德基,澳洲的亿百葩鲜,台湾的拉亚汉堡等实力品牌,都为意向观众详细解答有关加盟合作的种种问题。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直在寻找好项目的潜在投资方,成为优秀品牌的加盟商,借助成熟平台事半功倍的创业,可以最大程度规避新项目风险,是一条快速、安全的成功捷径。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