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川源酒业陈知俊:库存老酒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基础

2014年03月31日 15: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韩肖

  中国经济网成都331日讯(记者韩肖)328日,第90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正式开幕。展会期间,四川川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知俊在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时表示,川源酒厂30多年的酿酒历史以及大量的库存老酒,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四川川源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知俊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 摄

  陈知俊认为,如今的白酒市场正发生着变化,百姓消费对白酒更多的是自饮及聚会需求。他表示,川源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打造了有自己特色的系列酒品。力求在性价比和包装上做足文章,让消费者在选择时既有面子,又得实在。 

  陈知俊还向中国经济网记者透露,川源酒厂有30多年的历史,一直秉承手工酿造的传统。早期,因为销售人员缺乏意识,大量酒品变成了库存老酒。如今,白酒市场发生变化,这些库存老酒反而成了企业发展的基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