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波尔多名庄葡萄酒签约进驻全国糖酒会

2014年03月31日 14: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佟晓群

  中国经济网成都3月31日讯 (记者 佟晓群)3月28日,全国糖酒会承办机构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与法国波尔多名庄联合会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法国波尔多名庄葡萄酒正式进驻全国糖酒会平台。 

  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表示,随着我国居民收入的增加,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人们的生活方式逐渐发生改变,生活习惯逐渐向欧美等发达国家靠拢,这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葡萄酒的消费需求。 

  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主任方怡表示,糖酒会是一个非常专业、非常国际化的展会平台,双方协议的签订,能够推动中法葡萄酒文化和经贸领域的进一步交流,促进两国酒商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春雷表示,此次与法国波尔多名庄酒联合会的战略携手,将进一步推动糖酒会的国际化进程。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