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店停业整顿婚宴泡汤 新人索赔

2014年03月31日 09:54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婚宴泡汤 新人索赔

  一对新人定好酒店办婚宴,在婚庆服务公司定好车辆和鲜花等婚庆用品,并向亲朋好友发送了请柬。不料婚期临近,酒店突然停业整顿,不能按约提供婚宴酒席。“吉日”不能完婚,备受打击的新人将酒店告上法庭,索赔4万余元,近日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

  刘某诉称,去年8月18日,他与被告某农业观光公司约定于今年4月20日在该酒店办喜宴,并于当天下午交付定金1万元。随后他向亲朋好友发送请柬告知其婚礼日期和地点,邀请其准时参加婚宴,并在婚庆服务公司定好车辆和鲜花等婚庆用品。不料今年2月10日,被告电话通知其酒店停业整顿,当日不能为其提供婚宴酒席。由于临时无法找到合适的场地办婚宴,婚宴被迫改期。刘某认为,被告的行为已构成违约,并给他及其家人造成严重的精神损害及经济损失,故起诉要求对方给付双倍定金、赔偿订花损失、精神抚慰金和误工费等。(记者 颜斐)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