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泸州老窖牵线酒仙网30万爱注酒城教育

2014年03月05日 15: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偏远的山村、陈旧的课桌、老式的广播……一片春寒料峭中,在距泸州市区50公里左右的纳溪区大渡口镇中心小学和丰校区,来自千里之外的一份爱心,却温暖了这里的学生、老师和家长——3月3日,作为当前中国最大酒类电商平台的酒仙网,向学校爱心捐赠30万元,并给和丰校区学生送去400套书包文具,爱注酒城教育。 

大渡口镇中心小学和丰校区地处偏远,距泸州市区50公里左右

  面对远道而来的爱心,和丰校区的孩子们满是热情,为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张良一行,系上红领巾;在接受爱心后,中心小学回赠锦旗“真情无价、爱心永恒”,以表感谢。 

酒仙网30万爱注酒城教育

  据中心小学校长况平介绍,在硬件方面,学校目前校园面积狭小、各种功能教室欠缺、设备设施落后;此次爱心捐款基本足以更新全校剩余的旧课桌,并增添至少50台计算机,“让孩子们用上新课桌,与信息化接轨”。 

  郝鸿峰在现场发言中表示,此次到酒城的爱心捐助,既是为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传播白酒正能量,也得益于战略合作伙伴泸州老窖的极力促成。他希望酒仙网的“微薄之力”,能帮助大渡口镇小学的孩子们,圆满自己的梦想,同时酒仙网也将以此为开端,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作为本次捐赠活动的“牵线人”,泸州老窖总裁张良非常感谢酒仙网来泸州进行爱心捐赠,并希望双方未来继续携手,共同为中国白酒产业、中国酒类电商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爱心捐赠,并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中心小学和丰校区仍在使用老式的广播

中心小学学生为爱心来宾系上红领巾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