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州通否认与腾讯共谋医药电商

2014年02月21日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有传闻称,国内医药板块“触网”第一股九州通公司正与腾讯密洽战略合作事宜,欲与微信合作共同布局医药电商领域。九州通昨天发布公告否认此事。尽管如此,有知情人士透露,九州通旗下医药电商平台好药师已在与腾讯方面接触,双方存在合作预期,只是具体事宜还在商定。

  九州通昨日公告指出,截至目前,本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未有与腾讯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相关的接触和谈判,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或其他方与腾讯就战略层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洽商。

  九州通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公司,也是国内最先布局医药电商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九州通医药交易平台”、“好药师网上药店”和“去买药网”三大电商平台,并拥有药监部门核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具有在线卖药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九州通没有否认未来与腾讯合作的可能。

  而腾讯方面昨日也颇具深意地表示,对此传闻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