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羊肉上现红粒子被疑是虫卵 店家:系螃蟹膏

2014年02月19日 11:28   来源:福州晚报    陈银燕

  昨天网友“Beau?tyhall尤物馆”发微博称,中午在开心牧场东百元洪店吃自助餐,看到羊肉上有一颗颗的红粒子,怀疑是虫卵。服务员告诉她,这不是虫卵,是血凝固成的小粒子,可以吃。“这到底是什么?”该网友还是不放心。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这名网友。该网友告诉记者,昨日中午,她和朋友到开心牧场东百元洪店吃自助餐,第一盘羊肉没问题,但是第二盘羊肉的颜色没那么红,放到锅里烫了挺久之后捞起来,其中一块上面布满密集的红粒子,看上去像虫卵。“我们叫来服务员,服务员说那是血,不一会儿就来收拾桌子,估计是要把那肉拿走。”该网友说。

  记者从该网友的微博上看到了网友上传的一张图片,图片上,羊肉上面的确布满暗红色的小粒子,旁边还放着一只有膏的螃蟹。记者将这张图传给开心牧场元洪店店长,店长告诉记者,这些小颗粒应该是螃蟹膏,而且至少煮了十分钟以上才会从鲜红色变成暗红色。“牛羊肉都来自正规进货渠道,不可能有问题。”该店长说。

  对此说法该网友给予否认。“不能看到图片旁边有螃蟹就说是螃蟹膏,螃蟹膏一碰就掉,但是中午服务员拿起那块肉时,肉上的红粒子是粘得很紧的。”(本报记者 陈银燕)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