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新增两例H7N9确诊病例 安徽新增1例

2014年02月17日 13: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粤卫信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今天通报,广州市新增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病例1:周某,女,4岁,现住广州市白云区,2月1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平稳,在广州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病例2:卫某,男,79岁,农民,现住广州市番禺区,2月1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广州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另,肇庆市2月8日确诊的病例梁某治愈出院。

  深圳特区报讯 安徽省卫生厅15日通报,安徽省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曹某,女,14岁,怀宁县人,2月14日被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平稳,在安庆市定点医院治疗。

  目前安徽已确认人感染H7N9病例3例,其中1人死亡。(钟鑫 记者 吴勇加 通讯员 粤卫信)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