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天然新年再爆污染 4批奶油疑遭大肠杆菌污染紧急召回

2014年01月14日 08: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恒天然官网通报截图

受影响的产品批次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记者 张欣瑜)近日,恒天然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紧急召回在新西兰销售的8700瓶鲜奶油。新年开始,恒天然还没为肉毒杆菌事件做好收尾,再次摊上食品安全的大事了。

  据恒天然本周一发布的公告显示,自愿召回部分300毫升和500毫升瓶装的Anchor和Pams品牌鲜奶油,共8700瓶。这些奶油的最佳食用日期为2014年1月21日之前,配送地区包括从北部Northland到中部Turangi的北岛地区,其中包括Gisborne。

  恒天然新西兰品牌执行董事Peter McClure表示,之所以采取自愿召回,是因为质量检测显示大肠杆菌可能存在于这些瓶装奶油中。“我们对这次召回可能造成的不变和担忧表示道歉,但食品安全和质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McClure说。

  恒天然建议,如果拥有相关的奶油产品请不要食用,并立即送回购买的商家处办理退货手续。恒天然表示,这次召回并不涉及其他批次的Anchor和Pams产品。

(责任编辑:李雨思)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