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本食品公司丹波殿被曝违法添加 销售员自杀

2013年12月19日 09:18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18日报道,日本知名食品公司“丹波殿”日前被曝使用保湿剂制作烤牛肉。18日,日本警方在冈山县高粱市某山林中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据了解,死者系丹波殿员工,生前曾负责销售烤牛肉。警方在自杀现场发现了遗书,目前怀疑死因疑为自杀。

  据丹波殿相关人员透露,死者生前为公司的肉食加工负责人,持有食品卫生管理员资格证。11月19日,死者与公司总经理前往南丹保健所确认可否使用保湿剂,但被指出违反食品卫生法。死者自11月21日后便一直没有去公司上班,其家人遂向警方报案。

  事件发生后,丹波殿总经理表示,“问题曝光后,我对他说‘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不要太内疚,我们一起努力吧’。他还点头回应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很遗憾”。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