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费列罗集团在华发布第四期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3年12月19日 08:3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何艳霞

  

  近日,巧克力糖果制造商费列罗在上海意大利中心发布集团第四期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是费列罗在中国推出的第二部中文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一步阐述了过去一年费列罗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成果及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本次报告发布会着重介绍了费列罗企业社会责任的四大支柱—产品、阿尔巴费列罗基金会、“健达+运动”项目及费列罗公益企业。

  费列罗品牌发展总监司徒梵龙认为,产品是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与桥梁,企业的社会责任首先应该体现在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最新鲜的产品。为此费列罗在全球贯彻严格产品质量体系,并按照产品新鲜度执行召回制度。在中国市场,费列罗开创行业先河,率先引入18度恒温货架概念,以改善流通领域的产品品质和新鲜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负责任的产品。

  (何艳霞)

(责任编辑:刘芸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