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举行 7场论坛精彩纷呈

2013年12月18日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 2013中国葡萄酒大会暨第二届中国葡萄酒行业年终大会121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葡萄酒大会延续上届“让中国人爱上葡萄酒”主题,以“交流、合作、发展”为理念,倾力打造成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军人物的年会。

  

  作为一年一度的葡萄酒行业盛会,本届葡萄酒大会吸引了葡萄酒行业分析师、媒体人员、专业品酒师、葡萄酒庄主及葡萄酒企业高管在内的众多参会者,为期两天的大会将全国葡萄酒行业精英们汇聚一堂,企业界领袖共同讨论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环境及中国葡萄酒文化产业等核心话题。

  

  本届大会设有7场论坛,分别为:葡萄酒产业发展环境分析论坛,研讨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环境,阐述中国葡萄酒的世界地位及如何让国人爱上葡萄酒等话题;中国酒庄旅游产业发展峰会,研讨中国酒庄旅游产业话题,阐述中国葡萄酒旅游未来市场及发展动向;葡萄酒进出口交易发展论坛,阐述葡萄酒进出口交易发展概况,研讨葡萄酒进出口交易现状,与会人士预计,未来中国葡萄酒市场将是全球第一大市场;葡萄酒庄在中国—庄主大会,研讨中国的酒庄建设、电商建设等相关话题;中国葡萄酒产业经济发展峰会,研讨中国葡萄酒产业经济发展相关话题;互联网下的葡萄酒革命;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论坛,论坛介绍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发展概况,探讨分析了宁夏发展葡萄酒庄品牌与文化、数量规模及存在的问题。  

  

  大会还为宁夏禹皇酒庄、宁夏类人首酒庄、宁夏巴格斯酒庄、河北昌黎茅台酒庄、河北昌黎朗格斯酒庄颁发了2013年度“中国五星级酒庄”荣誉奖。

  记者了解到,中国葡萄酒大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大会以其国内视野及高端定位已成为业界精英“不可不来”的年度盛典。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