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玛花5家门店恢复营业 上海北京分店接连关门

2013年12月17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本报上周报道了高端减肥机构玛花纤体(以下简称玛花)在中国内地陷入关店风波的消息。记者昨日从玛花广州门店了解到,其内地官网重新开通,首页发声明称玛花内地业务已移至另一家公司旗下,而广州门店已经恢复营业。

  近日,玛花上海、北京、大连等地的分店接连遭遇关门。有玛花广州门店的会员告诉记者,上周末,广州的玛花门店也找出各种不同理由关店。如丽柏玛花店的工作人员就表示关店是由于休息培训;蓝色康园店的关店理由是水管爆裂停水。而中信分店的工作人员回应:“关店是由于内部调整,现在已正常营业。”

  昨日,记者走访玛花的广州门店,发现5家店铺周一均恢复正常营业。玛花的客服人员也表示,广州5家门店已全部恢复营业,目前国内各门店也在逐步恢复中。

  不但如此,记者昨日还发现,玛花内地官网www.mariefrance.com.cn已重新开通。而就在上周,记者还无法登录该网站。

  玛花内地官网首页公告称,玛花纤体有限公司已将中国内地的所有业务转移至Honour Smile Limited旗下。在此之前,内地的玛花是由丽妍集团统一运营。

  公司业务转移后,消费者最担心还是服务的问题。对此,玛花的客服人员昨日表示,消费者的疗程不会受影响,是和以前一样的。而玛花的官网也承诺,继续为中国内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