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在重庆举办

2013年12月05日 14: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今日从全国糖酒会办公室获悉,第91届(2014年秋季)全国糖酒会将于2014年10月在重庆举办。 

  2007年10月,重庆市曾成功承办过2007年春季全国糖酒会。随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会议中心的落成和运营,重庆市迎来了再次举办全国糖酒会的机遇。 

  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全国糖酒会已成为我国酒类和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展示、交流、合作、发展的大平台,有力促进了我国糖酒食品行业的发展;同时,糖酒会还极大促进了举办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尤其是第三产业的发展,糖酒会正在成为营销城市的窗口,展示城市精神的舞台和助推城市综合发展的引擎。 

  据悉,重庆国际博览中心20万平米的场馆面积和充足的停车泊位在全国名列前茅,轻轨直达的交通条件给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的方便。 

  2014年10月,重庆将迎来五洲四海酒类和食品行业的十万客商。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