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湘鄂情转向海外开店 称不可能把主要业务放在海外

2013年11月18日 16:50   来源:北京晚报    于建

  餐饮企业纷纷海外开店。在海底捞美国开店之后,湘鄂情集团海外扩张的第一站首选澳大利亚悉尼。

  据湘鄂情相关负责人介绍,悉尼“外滩”店营业面积共2500平方米,为目前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中餐馆,拥有可供30人同时就餐的悉尼第一桌,同时还拥有悉尼第二大的开放式厨房。同时考虑到悉尼移民城市的特点,还特聘了新加坡厨师团队,力求再现正宗的南洋风味。

  据介绍,在设计装修上,该店处处可见中国元素:正餐区域融合了中国北方胡同和南方弄堂的设计特点,辅以表现中国传统匠人精湛技艺的民间手工艺元素贯穿始终。开放式厨房和手工垒砌的烤鸭炉,则让就餐者可以近距离欣赏来自北京的烤鸭师烹制鲜香酥脆的“宫廷烤鸭”。

  当地媒体评价认为,“外滩”的开业提升了当地中餐的整体形象。湘鄂情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化业务仅是湘鄂情探索海外餐饮市场的一种尝试,未来湘鄂情不可能把主要业务放在海外市场。 (记者于建)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