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玉峰:新技术保障大闸蟹180天鲜活

2013年10月28日 17: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2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经济日报社主办的第三届黄河三角洲(中国·垦利)国际生态农业博览会在山东省垦利县拉开帷幕。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玉峰水产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峰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专访。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8日讯(记者 张欣瑜)“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鲜活水产品仓储保鲜方法鲜活水产品恒温仓储装置两项国家专利技术,该技术可实现大闸蟹存活180天。”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玉峰水产加工有限公司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 

  李玉峰介绍,玉峰水产目前主要经营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口甲鱼。其中黄河口大闸蟹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特有的水产品,在海河交汇的独特生态环境下,使其成为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优质水产品 

  据了解,公司年仓储大闸蟹能力到400吨,生产加工大闸蟹鲜活及制品300余吨,产值1500万元,利润500万元。多年来深受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荣获了“1999、2001北京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
产业专题
企业家
本网专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