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美滋任命新管理层应对“第一口奶”贿赂调查

2013年10月15日 10: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记者 张欣瑜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5日讯(记者 张欣瑜)记者从外媒获悉,法国达能旗下的多美滋表示,将任命新的管理层,处理关于媒体披露的“第一口奶”贿赂调查。 

  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布的声明中,多美滋称,相关指控与多美滋在华赞助的一个妇幼健康教育项目有关,该项目“在某些情况下未能得到恰当管理”。已中止了该项目在所有地区的运营,并表示管理层“为这些失误承担全部问责”。 

  多美滋还补充说,将依据公司政策实行纪律处分,并将对所有员工开展强制性的营销责任培训。多美滋表示将任命“新的管理人员以处理相关问题”。该公司表示除此以外无可奉告。 

  多美滋表示这份声明已于上周六发给中国中央电视台。同日,天津市人民政府公布多美滋行贿调查结果,天津全市85家医疗卫生机构共116人违规接受多美滋贿赂。其中13人问题较重,将被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