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一口奶”真相出炉:85家机构收受多美滋费用受罚

2013年10月15日 07: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公布了“第一口奶”问题调查结果。经查核实,2011年以来,天津全市共有85家医疗卫生机构的116人违规接受多美滋公司费用,向新生儿和婴幼儿家长推介免费使用多美滋奶粉。

  依照相关法规和具体情节,天津市对涉事116人违规接受的费用全部予以收缴,并对13名问题比较严重的违纪违规人员予以严肃处理,其中,1人受撤职处分、扣发绩效工资;1人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吊销执业证书;1人受党内警告处分;4人被免职,并处吊销执业证书、扣发绩效工资、暂停执业活动;6人被取消年度评优评职资格、扣发绩效工资、调离工作岗位。此外,天津市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市区两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和医疗机构的6名相关负责人予以责任追究,其中,1人受行政记过处分;5人受行政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